首页体育新闻NBA新闻

woj:NBA官方对于总决赛G4技犯判处错误的解释

2017-06-10 14:36:15 来源:CCTV5在线直播

直播吧6月10日讯 16-17总决赛G4最终以骑士137-116胜出结束,赛后,针对比赛中出现的技犯判罚闹剧,NBA官方给出了回复

直播吧6月10日讯 16-17总决赛G4最终以骑士137-116胜出结束,赛后,针对比赛中出现的技犯判罚闹剧,NBA官方给出了回复。

本场比赛的裁判约翰- 戈博尔和麦克-卡拉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下面是采访的内容。

记者:能解释一下第三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卡拉汉:当时德拉蒙德-格林被判处了一个技术犯规,我们向技术台上报了。但是技术台告诉我们格林已经累计两次技犯应该被驱逐出场。我们向技术台确认了这并不是格林的第二次技犯。

记者:你什么时候反应过来你们对科尔判罚的技术犯规被转移到了格林身上了?

卡拉汉:我们在第三节6分18秒时才判罚了格林第一次技术犯规,但是技术台却告诉我们是第二次,我们俩就同时反应过来肯定有什么不对,应该是技术台统计出现了错误。

问:你第一次判处科尔技术犯规的时候是怎么向技术台和现场说明的?

戈博尔:当我判处格林无球犯规时,我看到科尔过激的反应,然后我就判罚了科尔的技术犯规。当时我以为技术台已经很清楚的看到我是给到科尔的技术犯规。但是后来看了录像之后我发现我并没有很准确的向技术台表明是科尔的技术犯规而导致出现了错误。我应该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更完善,我并没有向技术台做出明确的说明。

本场比赛是卡拉汉第14次担任总决赛的裁判,也是约翰- 戈博尔第一次执教NBA总决赛。

(吉吉)

直播类型:篮球NBA勇士骑士

最近新闻